21 September 2009

甘孟 水上乐园 初体验

21 September 2009
在家的感觉……感觉上好像突然之间变成了宅男似的。可是,又能够回家,躺在怀念已久的床,享受着绿绿的房间的那种感觉,又何妨?

第一晚我睡得像只猪头。

想起了以前曾经看过的黑色幽默 - 人生最悲哀的是:数钱数到自然醒,睡觉睡到手抽筋。

第二天早上8点,我发现了几样东西:

1. 我被电话吵醒
2. 我蒙着眼,站了起来,准备伸手接电话
3. 发现双手麻痹 囧死了
"Ah Sam~~ 要去Gambang Water Park吗???"老朋友四万的声音,不必等到脑瓜清醒,一听就知道了。估计他在另一头听着我刚睡醒的声音…失态了 哈哈哈~

……

…临时才叫我去玩水,也太突然了吧!(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哦~哈哈哈哈)



从Giant超市那条路一直直走,这一带只要保持时速99就不会被saman了。30分钟的路程,不算远。甘邦水上乐园就在我们右手边。到了停车场,发现满地都是灰尘,新开张不久就是这样子。搭一个电梯,就能够到达卖票处。早上10.09,乐园才刚开门不久,我们15人就得到了入门票 - 手环。入门费 for adult : RM19.90

才10点就那么多人在售票处了

迎接我们的是一个长走廊,一个弯,然后就是行李储存室。Storage x 1 : RM6.00 + Deposit RM4.00。租一个就能够塞进3人份的包包了 ^^ 打开储存箱的钥匙是一个电子手表,打开几次都可以,千万别弄丢。

厕所+储存箱

价钱表


乐园分成4大区域 : 食堂,滑梯区,海浪区 以及 小孩子乐园。

我们一开始就到滑梯处,一眼望过去就能够看见4个管道,左边有三个管道,都是单人或双人一起玩的;而右边的滑梯是Family Slide,一次能够让五个人乘坐。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数量有限,不过那个单人或双人浮圈是他们提供的,可以优先考虑不租自己的浮圈;而Family Slide则必须轮流排队等待,不必顾虑浮圈的问题,只需考虑哪5人。

从刚才那里能够看见还有一个部分是给Magic Carpet Slide的,不过听说因为之前有人曾经充当超人飞了出去,所以他们必须关闭一阵子,修改修改管道,以防受伤的超人再现。



当4个管道都给我们滑完后,我们就到那三角形的游泳池玩玩,还有人造浪能体验呢。第一波浪只从前面打过来,过一阵子之后还有左右一起的浪。在这里呢,有租自己的浮圈就能够感受到坐船的感觉。没租的,做人浪吖 ^^ 都可以,蛮不错的。

泳池里能够用 人潮汹涌 + 人山人海 来形容啊。尤其过了中午12点就开始很多人了,想游泳就有点难。最庆幸的是,那一天阳光微弱,估计人人脑里都想着“今天天气很好啊~!”而且,我们去的那一天当好是马来人新年,所以…爽啊!

我还看见某某人和她的男朋友翻双人船啊~ 搞笑~~是不是啊?某某 ^^ 有没有再看这里啊~哈哈哈~

来到Coco Beach还真的遇见很多关丹人啊!遇见Sweeney和她哥哥,还有Elaine等人。看来关丹又更有趣,更多东西玩了。

有浪的感觉蛮不错的,我们一群人靠在墙壁跟着浪一上一下的,看起来就像‘水母乐团’。



食堂卖的东西不多,都是汉堡薯条汽水。这三样东西就RM8.00。在这之前,我们每一个人的手环已经top-up RM50.00了,方便我们买东西,现款能继续留在储存室里。另外,储存室楼上还有卖一些东西,好像有面、有披萨。另一边的雪糕店也有售卖ABC和Waffle。食物方面,大致上就是这样。

假设你top-up了RM50,然后在食物和浮圈方面用去了RM20,那离开乐园门口后就到5号柜台处把手环还给他们,他们会把剩下的RM30退还给你。所以,top-up多少都没问题,还是能够把钱要回来的。

手环+价值

还可以自行检查你的内额剩下多少

我跟朋友从早上10点玩到旁晚6点,应该玩够本了吧 @_@ 回到家都快累垮了,而且一整晚都能感受浪…还在一波一波的拍打着我的身体。晕~~虽然阳光微弱,加上有涂上防晒油,还好没有sunburn,不过还是黑了……哎!两圈。



我觉得,整体来说,乐园还是蛮小的。能玩的东西不多。刺激感…没有。只有舒服的滑梯,好玩的浪,小孩子乐园的大水桶和不错的雪糕。想不想再去多一次? 可以啊,再看跟谁去咯。






另外参考:http://sweeneysan.blogspot.com/2009/09/bukit-gambang-waterpark.html

6 Drops of Rain:

:': sweeney珊 :': said...

喂喂喂喂。。哈哈哈。。
我很快就来看了~~哈哈。。
写的很仔细~!
但是有tube真的好玩过没有tube叻~~
我们一直翻船而已。。哈哈。。

rm19.90算可以了。。
还便宜。。

阴天雨 said...

哎呀~ 10Q10Q啊……哈哈

当然啦,有tube就多一样东西玩嘛。

嗯嗯,19.90还可以啦。

pui sin said...

一直都听朋友说这个水上乐园还蛮不错的~~但我还没去过~~

阴天雨 said...

值得尝试啦 虽然有点小 不多东西玩 不过他们的人造浪很够力 我还好几次被浪冲到怕不起来 @@

DavidLiou said...

next time must go your place... haha

阴天雨 said...

It's a small small place here ^_^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