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9

斯斯的点名游戏

26 September 2009
• 我的大名 : Sam!

• 我的生日 : 27/03/1989

• 谁传给你的 : 斯斯(被逼的~~哈哈)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 没想过

• 近期压力大的事 : 功课…没有…功课…没有

• 想做的事 : 发呆

• 有没有喜欢的人 : 没有了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不要

• 跟谁出去最幸福 : 喜欢的女生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

• 跟情人最想去哪 : 星空野原

• 圣诞节要做啥 : 庆祝啊,穿着圣诞帽,喝茶逛街血拼吃一顿好吃的烛光晚餐再换礼物 ^^

•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喜欢的女生

• 有没有床气 : 什么来的?

• 有几个兄弟姐妹 : 就两个妹妹。

• 最喜欢的一首歌 : 最近嘛…喜欢方大同的[红豆]。

• 喜欢什么颜色 : 黑白,蓝,红,绿,紫

• 上厕所后会不会冲水 : 顶,当然会!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切,当然是女生啦。

• 最想大声说什么 : Taste屎!? 我呸。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敢。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女王】。也不算是小说啦…

• 谁很欠打 : 小博~哈哈哈

• 现在很迷什么 : PPS和FB还有QQ加上BBS

• 睡相很差 : 比较像口水王,最好不要看

• 现在的时间 : 2.12AM!!!!!!!!!!!

•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 是啊,我今晚不用睡了~呵呵…

• 今天天气 : Kuantan去KL - 晴!还有点晒。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不知道。先把奖金存起来再说。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谈恋爱?嗯,应该是这样。有三四年的时间。

• 失眠后会 : 不会用手机找人。上网吧…听歌。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有时候咯,嘴巴关不紧,没办法嘛~

• 近期开心的事 : 没有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也没有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方大同 - 红豆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有可能哦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很重要,我屁股坐不静~呵呵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不知道耶…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关怀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不知道。可能30岁吧~哈哈哈

附加问题: na~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 有啊 =)

附加问题: 相不相信tarot - 不是很深…

睡觉前第一件事:- 没什么特别。刷牙,关灯。有时候会设闹钟。

起床后第一件事:- 关闹钟/查看手机。

你的偶像: 解散了的F.I.R……呜呜呜呜~~~

你喜欢的季节: 恋爱的季节。

打工次数: 多过6次

你想去的地方 : 先来一个中国…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Shabi 的个性

你会抽烟吗:不,谢谢

你会喝酒吗:差,还会被人偷袭那种

你常哭吗:没有耶。

你常笑吗:也没有耶。

都睡到几点:通常睡到8.30。尽可能越早越好。

人你会选:让我感到安全的人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也接受命运

你很自恋吗:普通。

你有穿耳洞么: 两个。其中一个封了。

这问卷多不多: 蛮多下的~

喜欢吃冰吗: 还好。

现在幸福吗: 还好。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很多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电脑,冷气,床,被单,枕头。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哈哈,当然是要享受每一刻啊,无论是苦的还是甜的。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找陌生人。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我要一个知心朋友。一个就好…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斯斯啊~

喜欢吃的水果 :芒果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诶诶你在你的blog里说的那个那个…某某某…这个这个…”

你喜欢雪么:还好吧。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什么都不做。做GM吧

还希望被点:久久一次可以啦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都不懂。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不知道耶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看电脑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至少8K以上

附加題:形容下現在的情人/喜歡的人(缺點優點都必填):都没有了。

你的昵称是:Ah Sam / Samlzx / 阴雨天 / 阴天雨

你对我的印象是 :让我感到安全

你了解我:患了缺乏被爱病? 呵呵…

我了解你:不会的。嘻嘻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你觉得呢~ ^^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几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几 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雛菊
David Liou

6 Drops of Rain:

-william- said...

so long

sIsIzZ said...

so sorry ar LOL....kene....force~!! LOL

阴天雨 said...

yalar, so long @@

DavidLiou said...

blek... dun care :P

pui sin said...

呵呵,床气就是早上起床后会发脾气或心情不好:)

阴天雨 said...

不会~~~ ^_^ *自豪*哈哈哈~ =p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