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09

Blue

11 September 2009
月饼 + Warm Honey = 甜甜的早餐

人总是会有郁闷的时候吧。最近我真感觉这样。不知道是哪一个坏蛋…还是哪一件事把我给弄郁闷了。

I'm feeling so Blue.

就这样,已经有大概一个礼拜了。是想家呢,还是想念某人;是因为雨季不够热闹,还是只是习惯性一年一度的郁闷。

我不知道,我想…不知道也没关系。

唉… =)

好啦,我要回去做Assignment了。今天比较特别,因为只有下午才有课。

5 Drops of Rain:

DavidLiou said...

是想念某人! 哈哈

pui sin said...

莫名的不开心~心情不好,无精打采~做事情没心机~~
说真的,有时候是真的没有理由~

阴天雨 said...

哈 一年一度吗?

DavidLiou said...

应该是月圆了吧

pui sin said...

一年三百六十五度也说不定哦~~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