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09

Jumping Clay

13 July 2009
两天,我做了两天了。还有六天要做。

星期六的课比较好,如果拿礼拜天的学生来比较的话。

今天的小朋友,其中一个非常有问题。坐不静,说些不三不四的道理,高傲的态度,等等…

小孩子…

就是这么天真,这么无忧无虑。

今天有一个小女生她生日,不说我们谁也不知道,她一说了,我们都恍然…然后赶紧为她唱生日歌。

老师送了她一张贴满sticker的贴纸,我则用白色的粘土做了一个晴天娃娃给她。

看她放学时左手拿着贴纸,右手拿着娃娃,脸上挂着灿烂无比的笑容。

这就是我最近在做着的假期工: 粘土艺术



很多种颜色,而且颜色鲜艳。

基本上有红橙黄绿蓝紫黑白。


这是拜六的班,四五岁的小朋友的任务就是用粘土制造英文字母

从大字母A做到I,再从小字母a做到i。

有天份的朋友和缺少天份的朋友,很明显的,看得出来。

有些朋友做得很好,而有几个就特别懒惰。




我自己也买了一包50g白色粘土

准备为自己做一些东西…

因为风干后它会变硬,所以必须把它装在不通风的盒子之类的。

我想过,它能够做模型,机器人,anime,乐器,耳环…大致上你想到的都能做出来。

撕开粘土包装

容量:KFC Mashed Potato 盒子 x2

我现在教的是Jumping Clay

为什么是Jumping Clay呢?

因为它们有弹性,会跳的 =)

你可以捏一把,做一个球,然后等…24小时风干

然后再大大力往地上抛,它…会弹上来。

而且,很轻。



而且,不便宜。



我不特别喜欢小孩子,小朋友,虽然他们所说的往往都会炸到我们

我也不会讨厌他们,虽然有时候会感到很无奈,很无言,反应不过来

这份工…就当作我来学习新东西好了。

我的室内设计系,以后如果要做模型,比如…床,沙发之类的

就能够使用Clay啦,比较便宜又能够自己设计,有什么不好?

5 Drops of Rain:

钢钢 said...

哦....原来你的parttime job是这个....很象很有趣哦!还真想试一下叻 ==+

DavidLiou said...

eh quite fun man ur job...

got any kids dare lanci in front of Uncle Sam bo? haha


"虽然他们所说的往往都会炸到我们
我也不会讨厌他们"

agree...

阴天雨 said...

钢钢,是啊,我相信你很快就会上手了 =D


DavidLiou, ehhh, where got uncle so old, its Teacher Sam xD

DavidLiou said...

uncle sam nice to hear wat... haha...

Anonymous said...

每天酱空还不换下article???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