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09

17 July 2009
Once again, you proved to me.

当我跟你在一起时,我成不了我自己…我不喜欢已经被自己伪装了的自己,那种感觉真的很怪。

你是个很好的女孩,不过我根本就不适合你,而你…也许不是我寻找的。到头来,两头空。不过就因为如此,我才甘心放下你…不必再为这个不明感觉而有所困扰。

就这样,放手。



我曾经喜欢你,淡淡的喜欢着。

4 Drops of Rain:

wAnn wEi said...

smile always!!!

jas said...

我曾经喜欢你,淡淡的喜欢着

ha ha ...
so luan shui la u ~~~~~

DavidLiou said...

收音机一直再拨 我们从前爱听的歌
时间他却悄悄的说 现在我们爱听的已经不同
你说你有话不能说 眼眶有泪光闪烁
我想我也很明白 没什么好难过
放手也是一种温柔 你和我都会好过
而妳和我也有一天 会望回头并笑着说
放手也是一种寄托 你和我都必须做
而从今以后我们就能对自己说 已爱过了
放手也是一种感动 你和我都没有错
让回忆他随着日子走 我们都爱过了

Quoted from internet...

DavidLiou said...

wow... anyway... who's that girl you draw? haha... i notice that link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