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09

你说你会等我…

23 July 2009
你用那无辜的双眼望着我

轻声的对我说…你会等我…无论要你等多久,你都会等…

直到我…












张开眼睛…顶!原来我在发梦





其实我…假期不是很happening。就像一个待在玻璃橱里的布偶,等着长灰尘。

除了追看Prison Break(看到第4季了…Scylla没完没了!)

还有充当三女的司机(妈妈、大妹、小妹)

吃饭…睡觉…醒来…上班…下班…上网…

好忙!哈哈~

最近在MyFm听了很多很好听的歌…不过没有注意听歌名…

看见很多可以直接stream来看的电影…

昨天我使用迅雷看看,看了 Land of the Lost ,假到死,根本就不值得在戏院看。

听说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在戏院两个小时多才做那么一个 Part 1…

我曾经有追看他的小说的说…虽然我不是HP迷。第一次买时,我随手拿了一本,华语版的。看完后,才发现那是第三集…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过几天又回到Midashi买一跟二。买到Order of the Phoenix我就没什么minat了…

Dragonica玩玩下就不玩了…它是MapleStory, Ragnarok 的合成版…虽然蛮可爱的,不过我真的没办法长久的玩那种需要exp和up lv的线上游戏… Uninstall…

3 Drops of Rain:

DavidLiou said...

i didnt uninstall...

but i long time no play it dy... haha... lvl up quite sien xD

harry potter leh... english version only nice de xD

Blues89 said...

the new one not very interesting=="~
i prefer previous de~
i didnt even start dragonica==

DavidLiou said...

HP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is one movie only...
the one with 2 parts is HP and the Deadly Hallows - which will be on show next year, and the year after next.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