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09

Holiday第六晚

10 July 2009
话说…回到关丹之前,同学和我都有讨论过:大家回到家乡,有一个月的时间,想要做些什么。

我抱着漂浮的心说…做工吧?除了Facebook,打blog,听歌,拼命下载东西,喝茶…

除了约会。唉,可怜。没有女朋友,没得约会啊~



啊!好消息!我…我…我…明天开始上班啦啦啦啦啦!o(>_<)o

还真的没有想到会让我找到一份只需要上6个小时,况且,两天工作日 - 拜六礼拜。

所以,接下来的三个星期,我可能会一直期盼着拜六礼拜的到来吧?因为除了上班,我就真的真的没有东西做了啦!

你看,我头上已经长满蘑菇了… = =~

啊,还有青苔… = ="

啊…蝴蝶来了……



啊哈~我最近发现一个蛮好用的秘密武器,是用来…追女生的~

而且,是份拥有心思的东西,

值得收藏

问题是…几时才派上用场?哈哈 ^__^"



明天早上10点开班!五点放工!

加油加油~

11 Drops of Rain:

郡颖 said...

没有女朋友~没的约会~
没关系啦~
反正你不是找到一个新的秘诀了吗~
很快就会有的lahh~
哈哈~
假期有工作是多么有意义的事啦~
哈哈~
加油啦~
假期愉快^^

:': sweeney珊 :': said...

虾米秘诀?
分享分享 =P

阴天雨 said...

郡颖,假期愉快too =)小孩们真难guide

sweeney珊,不可以~这种东西不能跟你讲的 =D 讲了就没有价值了咯~ 哈 哈 哈 哈 哈 ~

DavidLiou said...

o-m-g!
got secret weapon...

wei wei... share a bit with "heng dai" leh.. haha

阴天雨 said...

hengdai~ go back to 绿野仙踪 i tell you~ haha~

DavidLio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vidLiou said...

haha good... me also no date oh... very boring... wakaka...

good luck for your... erm... girl... haha

阴天雨 said...

too bad then. your good luck wish has been quarantined =)

DavidLiou said...

zzz... T.T

pui sin said...

那个~~~ 蝴蝶大概都不喜欢蘑菇和青苔吧~~~

阴天雨 said...

啊……是吗? ^__^"

那…长蘑菇好啦~ 哈哈。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