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08

Friendster Case Once More

28 August 2008
HM真是越来越离谱了…最近不知道他受了什么刺激,竟然上Friendster抓人!

今天早上开周会,就像平时一样,从教室走出来,下两楼梯子,再走到没有屋顶,没有好听一点的音响系统的周会广场。每天早上除了来这里听‘耶稣’讲话,还是听‘耶稣’讲话,无聊透了。

周会开到一半,HM从座位站了起来,慢慢走向他的办公室。

“我很肯定的跟你讲他一定是去拿相机。” Nick肯定地解释着,再指向因迟到而在前面罚站的同学说,“哈哈,一定是要拍他们了的啦~!”

我就觉得,奇怪,平时每天都有人迟到都没见他拍照啦,今天怎么那么一个心血来潮,要拍迟到的人!?

不久后,HM走了出来,手中没有任何相机,而是一本蓝色皮的书。

“喂,好像是要去开会…” ZK说道。

当大家不以为是的时候,终于轮到HM出场说话了。

我忘了他详细的话……大概是这样:

“Friendster…这些照片…所有情侣…大多数是Form3…等下自己去办公室见我…不然明天把你叫上‘台’…见父母…”

是的,蓝色皮的书里有许多情侣照,相信是从Friendster那里Save & Print回来,而且是A4Size,有够夸张。

Nick当场冒冷汗,深怕自己遭殃。 =p

我很想知道HM会对那些去自首的情侣说些什么话,但这是不可能的。

大家都在讨论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HM要这么做。可笑的是,我们越离谱的猜测就越有可能是答案。

其中一个可能性是:

可能HM要报仇吧!上次有人盗用他身份开了一个Friendster Account,还放买那种恐怖照……现在叫别人帮忙开Friendster抓人?简直不可理喻!

另外一个猜测是:

HM maybe hap chou… (大家又再笑了…)

最latest的,再来一个是:

有人,因为吃醋别人有情侣,为了发泄,就把这些放在网上的照片show给HM看。

HY猜测说:

可能等下他们进到校长室,HM对女的说,
为什么要选他?你也可以选我啊?

然后对那个男生说,
其实,我也接受男的……

我给他炸到准准咯!HY真的是很废!一天不讲废话不行。

所以叻…结论是什么我不知道。



*故事纯粹虚构如有雷同,纯粹巧合*

--------------------

我只知道…把照片放上网的危险性是存在的。

7 Drops of Rain:

fishfish said...

LOL LOL!!

hey.. wont u scare he will know about your blog and this post? hehe.. be careful!

samlzx said...

哎呀,怎么那么巧合啦~? =D

如果 said...

zomok要加纯属虚构?哈哈。小心他玩买blog踩上门。

samlzx said...

没有啊,我都没有说谁啊~ 这只是我小小的个人故事~ xD

钢钢 said...

白水....恐怖!
拍拖的有难咯!

:': sweeney珊 :': said...

=.= y so much teacher like to "find" frenster de thg de..........

samlzx said...

dunno... gonna become a tradition? haha..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