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0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男生

14 March 2010
“ 嘉嘉 ”

有时候难免会对泰迪熊爱不释手

那种软绵绵的感觉…很舒服,也有疗伤作用。



或许我身上的女性荷尔蒙蛮多的…我怀疑。

…嘉嘉始终还是要回到小嘉身旁。

掰掰熊熊,我会很想念你的 ^^

5 Drops of Rain:

yuki said...

你的女朋友吗?

阴天雨 said...

当然不是啦 = ="

yuki said...

为什么当然不是丫

Anonymous said...

总量控制营销评论,一块大的细节吗?已收到本网站的文章。希望我能有可能得到您自己的网站上的一些东西更多。我会再到。

Anonymous said...

这确实解决我的问题,谢谢!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