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10

生气

10 March 2010
阴天下,走在滑滑的地上,进入办公室,我拿起我的Desaria Smart Card,问工作人员…

“这个…”有很多问题,很多讲法。我却一时不知道要选择说什么,虽然我知道那张卡的状况。

“哦,50块没有了咯~”

50块耶!不是开玩笑的叻…

当时的我真的蛮生气的,我举起我的左手食指,指着长着一副臭脸,带着一声不肖的语气的那家伙,告诉他…

“我一定会修好它的。”

我真的很生气。我不是要引起隔壁美眉的注目,更不是要耍帅还是发什么神经的。

我只是生气自己…为什么会弄断它。



" I want to believe "

我想相信,我能够修好它,得回我不应该失去的。






有多久没有生气了…?

2 Drops of Rain:

yuki said...

=.=为什么会断掉?

阴天雨 said...

脆掉了吧

已经套在钥匙圈一年了。有一天就无端端调出来了 =(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