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10

25th March 2010

26 March 2010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没有什么比独自庆祝生日还要孤单的了。

不过看来幸运女神是站在我这里了。

两天前,我班的大学同学给了我惊喜,虽然一开始就破绽百出,可是我觉得做人不要太聪明,装不懂就好了,不然会毁了他们的计划与惊喜。呵呵…谢谢你们,让我有难忘的生日,我想对你们说,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粉开心粉感动~~~~~满脸糖霜的我,只差没哭出来 =)

如果你有兴趣,这是我看见的破绽:

1. 从来都没对我那么亲切过的CP一看见我来,就异常亲切的say hi。这个咖佬有古怪,我认为。

2. 接着不久,就听见CP口中传来一句Happy Birthday,虽然离我生日还有两天,但现在祝我,未免太早了吧?我傻了。我不知道是因为太早听见生日祝福而傻掉,还是因为我心中的一句“果然…!”而傻掉。当时一时反应不过来呢。


3.虽然之后看见桌子上的打火机,已经大概猜到接下来会有什么东西发生…

4.CP…(怎么都是CP啊~ 哈哈) 拿起一个看似很古怪的打火机,说:“这钟打火机可以点到蜡烛咩?”然后Jasmine还特意掩盖,说哪里来的蜡烛…呵呵…你们都超可爱的~


Glynis, Jasmine, Kah Wan, Xue Li, Chee Phin, Nic, Yao Hong, Lik Wak, Hong Keat, 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0 Drops of Rain: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