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10

Unreachable

12 January 2010
我时常都认为,所有朋友都是高高在上,

你们都处于我到达不了的地位、地步。

无形中产生了我一直都追着你们的脚步,

都是我在后面紧紧地跟着…的感觉。

伸出手,到达不了你们;

呐喊,传达不到你们的心。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能够跟上你们…

就这样,一直只愿当个小孩,

单纯的、愚蠢的、呆呆的,

永远都是个小孩子,

看着别人成长的大小孩。

3 Drops of Rain:

pui sin said...

或许,别人也在追逐你的脚步呢?

最重要的是,在追逐的过程当中,你学会了长大,并且得到快乐。

如果不是这样,那么就不该追逐了。

DavidLiou said...

u think too much la bro... LOL... relax... :)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aid...

世界是很大的
跟不上这个人/这堆人/这班人的脚步
又如何?
为何那么辛苦自己

停下自己的脚步
去寻找一些能和你同脚步的人不就好吗?

又或者
还有其他人再追逐你的脚步呢?
放开自己
自然点不就好吗?
你就是你
不需要掩饰自己

我呢已经停下脚步寻找着了
为何自己不去尝试
也许这样会比较快乐~
相信自己
给点自信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