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0

皇帽一开,添福添旺

24 January 2010
这是…公司提供的做工Ka-Changs


皇帽一开,添福添旺

这就是皇帽今年的口碑。

我去到Carlsberg应征…还以为…没想到就当了supervisor,只因为18个应征的人,只有我不是after SPM…我晕。当然,工钱自然会比他们高一点,工作的方式也因此跟他们不同。

有一次我们被叫到去开会,我竟然迷路,路途还被JPJ check license叻。还好前几天有抽空到邮政局更新三年驾照…不然就jialat了咯~

明天就开工咯~到时肯定会很忙的。其实我已经很高兴能够在家里休息这么久了,玩也玩够了…只差一些照片上的事情还没处理好。

5 Drops of Rain:

剑魔.令狐冲 said...

呵呵。在那里工作,有免费啤酒喝吗?

阴天雨 said...

我看你的Blog,你很爱拍照呢~~ ^^

没有免费啤酒吧…今年连tester都没有。

然后我是…在关丹到处跑的,没有一个fix location...

Taman Tas de tunas manja, Giant, Megamall, Parade da store, Eng Hong...等

pui sin said...

放假了?假期工都可以当supervisor????

阴天雨 said...

嗯, 从12月头开始就放假了噜~ 这个supervisor嘛… 其实不怎么样啦,就是驾一驾车,派一派东西,guide一guide他们…

不过跟以前所看过的supervisor没有什么两样 =D 哈~这次的工蛮轻松的说。

pui sin said...

这你就不对了……要请喝茶~~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