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10

又出车又出力

26 January 2010
假期是什么?

不就是找东西做,让自己忙一忙;玩玩‘非死不可’里的魔力学堂,然后等待期待已久的夜晚,再找上房里那张舒舒服服的床,躺下去,抛开所有烦恼,闭上眼睛,有些甚至还要使用独自的幻想数数羊,数数透过屋顶,天窗外的星星…

我已经开始习惯这样的气氛了。

-----

工作第二天,驾着车油剩下半桶的Kenari仔,穿着公司的绿色衣服,带着一副太阳眼镜,绕着关丹转啊转的…

从下午1点开始转,一直转到晚上10点,这一份工…感觉上就像在逼着我把关丹的每一条通往下一站目的地的路线给牢记,并要懂得如何穿越其中。

驾车技术也在无意间一点一点的进步吧。无论是超车、换lane、寻找免费泊车位还是选择最短路线…只是…脚很累耶!驾车又要踩来踩去,下车后又要走来走去的…

这两天花费车油很大…从Beserah的Tunas Manja到Gambang路的Tunas Manja,都需要一个小时吧!对关丹人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在东,一个在超远的西方。简直就是神话 = ="

我这几天的任务…就把礼物啊,例如DVD还是扑克牌等,一站一站的交到他们手上。

去探望我的‘弟妹’们时…跟他们交流,都大概能知道他们的战斗等级到哪里…之后的战斗,只能靠他们自己去体验,得到宝贵的经验值了。

好啦,该睡了。我不想太迟睡…免得要费力数羊… 周公online见~

2 Drops of Rain:

pui sin said...

车油没有津贴?

阴天雨 said...

有呢。最近才问到的。

一天十块钱~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