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09

恐惧着一些无聊的东西

05 December 2009
在车内,挡风镜的景色满是红灯,而望后镜都填满了黄色的灯

窗外雨滴不停地打在车身,滴答滴答,哗啦哗啦…

听着100.4 - OneFm所播放的歌曲,等着红灯转换成青灯。

看着坐在店外的老公公,手拿着雨伞一步一步慢慢的朝着我的方向走过来

后面的老婆婆也慢慢的,紧跟着老公公走…

以前那令我感到恐怖的感觉又涌了上来

仿佛在一口口的把我理智给吃掉

我突然又好害怕长大

怕踏入社会,面对形形色色的脸孔、心…

怕我全身坏了…什么都做不了,麻烦到人家

怕我的世界变慢了,到处都碰到不方便的时候



唉…



青灯亮起来了,红灯也慢慢的,一个个往前移动着

我振作起来,迅速把N转去D,放下手柄,踩上油门…

切!管他的,反正还是会长大

只希望船到桥头自然直啦。

6 Drops of Rain:

San San said...

我也很害怕长大...
我很懦弱,不想面对一切的一切。:(

sssimplegirl0514 said...

加油吧各位!世界不会因为任何人的恐惧而停留半秒。珍惜每分每秒。快乐过每一天。祝福你。

puisin said...

朋友,既来之,则安之。

阴天雨 said...

呵…谢谢你们的意见…

总而言之,加油吧 =)

寂离孤戮——威士忌斯 said...

可是,人还是会更懂事,不是么?人总在不知不知觉中长大了,不是么?只要那天真的想法不被抹去,只要那颗纯真的爱不被磨灭,那么,长大了,也没什么可怕的,因为你拥有的力量,是冷漠和犀利都折不断的!朋友,亲爱的朋友,勇敢长大吧!

阴天雨 said...

嗯…也对。 希望长大了童心未灭=)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