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09

of Holidays and holidays 是时候休息了

27 November 2009
嗨~大家!我回来啦~
模型,考试,assignments…通通结束了!Oh yes oh yes~

我亲爱的blog,近来好吗?
好久好久都没有来在你墙壁上涂涂写写的
感觉你快要长满蜘蛛网与蘑菇了啦…



Interior Design Final presentation前几个礼拜,我真的非常
得没空洗衣服,得没空好好吃一顿饭
得没空上msn聊天,朋友来找我也说啦!没空
更不用说去厕所慢慢的 坐下来做大生意啦
为了模型,为了堆积如山的assignments
抱歉了,生活上的通通都暂时要速战速决
啦!

不是那种装作没空,却还在荧幕前面摇脚玩FB偷菜种树
不是那种说不得空,却还是很悠闲的打着瞌睡伸懒腰
我真的是忙得不可开交,连睡觉时间都大幅缩短了

好几次为了赶模型,我凌晨4点才晕沉沉的回房间趴在床上睡觉
事前还得确定室友的女朋友不会滚到我的床上
不然我真的不用睡了
你知道吗,我最不想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打扰人家睡觉
一只脚一只手趴在我床上就算了,我靠墙睡没问题的
(自从室友[小博]和我到朋友的单位看shutter后,他的单人床从此就靠跟我一起了)

已经连续八天七夜,我一直都呆在客厅做模型
最早有从早上9点,一直做一直做
做到半夜1点2点
甚至4点…甚至没有睡…
虽然对不起某个人…也对不起自己的健康
啊啊 这些日子 暂时不在了~~~~~
我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 数钱数到手抽筋
(做模型花费很大,所有功课买纸张画画花费也…)

昨晚是我在这两个礼拜内睡得最舒服的一晚…
不过感觉眼睛还有点点累
*先去洗个脸*



在忙assignment的同时,我善用了‘忙里偷闲
有时候背着assignments偷玩下电脑游戏RBO
有时候偷偷发发呆 偷偷上FB种菜
小博就不同了 这个闲里偷忙的家伙
几个礼拜前 他就很努力的赚金
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做副本 打Boss之类的
还有魔兽与人类打仗的画面 看得我的心噗噗跳
赚到四千金时 他很高兴的朝着我宣布他赚到钱的消息

小博:“我转到四千金啦~~~~~~~!!!!!
我 :“你知道'四千金'是什么吗?是大马有名的、专唱新年歌的四位小妹妹”
小博:“……”

我跟他相处得很好 一起打闹、吃饭、连魔兽、连RBO
可是小博快转学了
那三个月后等我回到这个房间 他就再也不住在这里了
他一直问我几时离开Desaria 回家
兄弟,是28日一早哦…

我们一起到UCSI帮他办转学手续,晚上跟他一起去看Twilight Saga: New Moon
跟你说,这部电影超棒的!
昨天是大马首映,只售RM10 超便宜的
有很多的接吻画面
战斗画面有慢动作,也有一瞬间的变化
还有狼人出来了
狼与狼战斗的画面也很刺激
有一幕是Jacob一伙狼人在森林追杀Victoria
从那里开始 哇哇

自己去看! 反正很值得就是了
嘻嘻~

校车载送是6.30到9.30pm
我们的电影是7.30到9.30pm
当然错过了巴士载送我们3人回Desaria的机会
在没有其他办法之下,我们选择塔taxi

[别拆穿偷偷为你流泪的男人]
这是我在taxi里想的…
我的室友感性吧?
哎…


我一直都说 我头发长了
嘿嘿 留长它可是我一直都想要的哦
可是Walao A真的很热 尤其是前天和昨天
连taxi司机都在空调面前流汗 Walao A
mister你有考虑换个空调还是加gas吗?

至少我刘海够长了 满意了
有3个月多的假期 也能让我留够够~ 实在是太开心了
我一直说 等我回到关丹 我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剪头发!
Walao A 真的是受不了啊
头发长 没关系 可是很厚
等我剪薄它我就舒服多了…

最近我都有在看杨丞琳和罗志祥演的 [海派甜心]
目前只能在gougou.com下载至第四集
这部偶像剧超好笑的
尤其是罗志祥的蘑菇头和阿呆阿呆的样子
还有杨丞琳冷酷无情,又带有伤感的剧情
两人要如何擦出火花 期待期待~
片尾曲[雨爱]很好听~可惜CD版还没出…
可以到mp3.sogou.com下载从片尾剪出来的版本
嘿嘿 假期来了 我可以慢慢等~


我28号会先到槟城 吃吃喝喝 见见亲戚
然后估计30~1号才回到关丹
Coursemates,再见啦。2月25日见。
小博,再见。好多话想对你说,却说不完。
朋友,我回关丹啦~yew yamcha mou?

7 Drops of Rain:

★恶魔♬与♬天使♬萱萱★ said...

或许你可以去剪那个丑不垃圾香菇头~~哈哈

阴天雨 said...

我自然卷啦 很难拉直的 =p

★恶魔♬与♬天使♬萱萱★ said...

我帮你~~~哈哈》《

阴天雨 said...

我明天就剪咯~~ 你就慢慢等吧~ 哇哈哈哈~

★恶魔♬与♬天使♬萱萱★ said...

=_=难得我帮人剪头发叻~~赏脸一点嘛

阴天雨 said...

好啦好啦 留到比你长先再找你 哇卡卡卡~

DavidLiou said...

四千金哦 不是小妹妹咯
哈哈

“事前还得确定室友的女朋友不会滚到我的床上”
无语。。。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