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09

A Compact Living Model 模型

19 October 2009
朋友们,最近可好?

我还在林国荣大学(LUCT / LKW)…科系:室内设计(Interior Design / ID)

有时候,功课多得像座山,看不见山顶。有时候,做功课做到像被操控的傀儡,恨不得要大大声喊:shit.

可是我时常告诉自己,读到这一科,已经很开心了…功课?我都很享受啊,没问题的。



最近又再做模型了。之前的模型统统都是base on其他东西…这次是自创的屋子模型。

规则是:Compact Living - 所有东西只能够在6m x 6m x 6m的范围内。基本的Bathroom, Living room, Working Area & Bedroom这四样空间一定要包括在内。

来,看看我的照片看~

这只是个开始
G楼构造,注意看我设计的天花板高度有差哦


初级错误:割到手
T_T
我使用冰箱止血了…
滴在地上的血还蛮难清理……
那一瞬间我发现…血好红 o_O


Kitchen
接下来就带着受伤的手指…
勉强完成这个12cm x 12cm x 12cm的小小模型
这是厨房啊~


Bedroom
从外面看进去
一张床,一个衣柜 - 这是睡房
有没有发现,最左边有个小小的阶梯…


Living Room
沿着阶梯下来,就到客厅(左边)
那个洞其实是到G楼的阶梯
因为实在是蛮难做,所以先不做…


Bathroom
那个门很省位子叻~


Working Area
这个没什么特别啦
就只是一张桌子和一个厨
还没完成的…


这是从G floor外面透过窗口望进去


嗯,就这样。明天要给Lecturer看,然后下午的英文课有Presentation…



最普遍的话题通常都是Pollution之类的…听来听去都听闲了,所以我想说些比较罕见的话题。

一开始想说[Haloween]…不过自己又不是很了解…然后想说[Sex is good],讨论了很久,只怕太敏感…

到最后…还是决定了,我将会呈现[Costumes of Superheroes],只因为有趣。

Wish me luck ; )

Good night.

=D

8 Drops of Rain:

pui sin said...

哎~~割东西的时候就要小心啊~~~

pui sin said...

哎~~割东西的时候就要小心啊~~~

pui sin said...

哎~~割东西的时候就要小心啊~~~

阴天雨 said...

嗯嗯……下次要带手套了 =p

DavidLiou said...

eh bro... ur model got blood stain bo? haha...

the red house :P

Anonymous said...

wah, very nice ler~ haha, when u free can help me creat my idea house?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is me ah hee~~

阴天雨 said...

i not yet pro lah bang~~ few more years and im set to go design ur interior =D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