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09

超级无敌大雪糕

30 October 2009
我和我的室友的雪糕
这些都是我写的

=)

雪糕真的好好吃~

唉唉,他又要离开了。明年很大可能我又会有新的室友…

Ah Gan读完一个sem就离开飞往中国,孟小博读完IH就想转学…
只有我留在这个房间看着事物来来去去…不断转换。
两个室友和我都相处的很好…所以我到现在都过得很好好的…都是多谢他们俩…

3 Drops of Rain:

DavidLiou said...

now only i notice... where is my silver and gold ink pen -.-'''

阴天雨 said...

still here =D

★恶魔♬与♬天使♬萱萱★ said...

我要吃~~~~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