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09

我注定不是Business Account Economy 的料

03 August 2009
" Ok c u next week "

next week.

next week...

!?

我打开手机功能之一:日历,才惊觉…还有一个礼拜,我就必须回去那令人又爱又恨的绿野仙踪。

我算了算,哎…不错,我还能够赖床多5天~

虽然整个假期就好像宅男,窝在房间24小时上网

虽然到了拜六礼拜,当全部人准备出街逛街喝茶拍拖…我就开始上班…

虽然回到来关丹差不多要一个月了,连喝茶逛街次数都不超过3次…



虽然还是家里最舒服…



之前我都有到limkokwing的网站,登陆,然后尝试打开 result page 那一页

然而一次又一次…令我失望。

我失望,是因为那里…没有什么所谓的成绩。

不过今晚就不同啦~~ 啊哈哈哈哈~

我终于看到东西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这…简直是我无法在中六得到的成绩啊~


CGPA 3.42 啊~~ 哇哈哈哈哈~

历史课拿A简直是天方夜谭。

今晚睡不着了啦 >_<

(又在 s.s. 了…)



不过想想下,发现其实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小指…

小指已经见识了无名指、中指、食指和拇指的厉害…

突然间高兴的心情沉了下去…



小指头尽力不去想太多,反正活着,就要懂得珍惜…

所以…



继续 s.s.! 啊哈哈哈~




(s.s = syok sendiri)



还有,要尽情睡觉。

^^ 晚安~

4 Drops of Rain:

Me said...

pro!

jas said...

haha....开心叻。。。。
congratz

DavidLiou said...

wtf u history got A?

阴天雨 said...

Me, haha, sometimes become pro not bad =p *pat head*

jas, sure happy la.. thanks ^^

DavidLiou, history ftw xD Me too, very surprise about it.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