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9

魔法师

17 August 2009
她就好像魔法师,对我施了不可思议的魔法

在她身边,总是拥有无限的笑容

虽然笑容的背后总是隐藏着许多的纳闷

我尝试追随着爱情的尾巴…

到最后,究竟还是迷路了。

我跑了出来,

原本的…就随它而去吧。

4 Drops of Rain: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aid...

祝福你~~
有机会告诉我她是谁~~
帮你看行不行哈哈哈哈哈哈 :)

pui sin said...

或许,你需要一张爱情地图~
有了它,你就不会迷路了……

阴天雨 said...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不过还是谢谢你 哈 =)

pui sin, 没关系,就让我迷路多几次吧…

sIsIzZ said...

迷路 , 最终还是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条爱情路的 =)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